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天红人生博客

身无钱扰心常泰,日有书读我不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性格倔强,浑身傲骨,仗义执言,不随流俗,毫无城府,不识时务,毁誉参半,无求于人,爱书如命,笔耕不辍,童心未泯,老有少心,无忧无虑的普通退休老者。

三言两语  

2013-07-09 06:44:53|  分类: 人生杂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一,人不能像动物那样生活,但可以从动物生活方式中得到某些启示。动物的生活是:睡眠充足,因为他们从不失眠;饮食节制,只有饥饿时才去打食,没有营养过剩之说;每天都运动,寻找食物成为牠们运动的主体,加之牠们从不为昨日之事烦恼,也不为明日事担忧,因此,活得健康。

      二,豁达之人不纠缠过去;明智之人不拘泥现在;成熟之人不担心未来。

      三, 财富像旅行者携带的行李,太少,不足抵御风寒;太多,不堪重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