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天红人生博客

身无钱扰心常泰,日有书读我不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性格倔强,浑身傲骨,仗义执言,不随流俗,毫无城府,不识时务,毁誉参半,无求于人,爱书如命,笔耕不辍,童心未泯,老有少心,无忧无虑的普通退休老者。

【编辑整理】余秋雨的二十句话  

2013-10-01 12:21:00|  分类: 他山之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1、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,就放它走。它若能回来找你,就永远属于你;它若不回来,那根本就不是你的。
       2.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,却来不及遇见;遇见了,却来不及相识;相识了,却来不及熟悉;熟悉了,却还是要说再见。------ 对自己好点,因为一辈子不长;对身边的人好点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。
       3,人,能牵手的时候,请别肩并肩,能拥抱的时候,请别手牵手,能相爱的时候,请别说分开。一生就这么短暂而已。
    4,很多事物,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,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:“我们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。”
   5.能够慢慢培养的不是爱情,而是习惯。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,不是感情而是感动。爱和婚姻实际并不是一回事情,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要结婚的,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爱情的。
   6,做一个快乐的女子,一定要快乐,不快乐也要制造快乐,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绽放,却可放松紧绷的胸膛,。开心,就笑,让大家都感染到;悲伤,就哭,然后一切归零。生活,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。
  7,有些事,明知是错的,也要去坚持,因为不甘心;有些人,明知是爱的,也要去放弃,因为没结局;有时候,明知没路了,却还在前行,因为习惯了。
  8,对待爱人最残忍的方式,不是爱恨交织,不是欺骗背叛,而是在极致的疼爱之后,逐渐淡漠的爱。
     9,【微博经典语录】
     (1) 我怀念的不是你,而是你给的致命曾经。
     (2) 最疼的疼是原谅,最黑的黑是绝望。
     (3) 沿途的风景,我只能边走边忘。
     (4) 曾经海枯石烂,抵不过好聚好散。
  10.当你仍想继续,永远不要说再见;当你还能承受,永远不要说放弃;当你舍不得一个人,永远永远不要说你不再爱他(她)。
   11.喜欢一个人,在一起时会很开心;爱一个人,在一起时会莫名的失落。喜欢一个人,永远是欢乐;爱一个人,你会常常流泪。喜欢一个人,是看到了他的优点;爱一个人,是包容了他的缺点。------ 喜欢,是一种心情;爱,是一种感情。
  12.女人,你总是那么害怕离别,却总是假装坚强;女人,你总是那么害怕黑夜,却总是暗自躲藏;女人,你总是那么害怕独处,却总是孤单一人;女人,你总是那么容易受伤,明知是欺骗,却还自欺欺人;女人,你怎么总是那么傻,让人心疼。
  13.我们一直觉得妥协一些、将就一些、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,但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,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结果。------ 不要总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谱,如果别人总这么对你,那么一定是你教会了别人用这样的方式对你。 ------ 爱是平等的,可以付出更多,也可以爱他更多,但决不是妥协、将就、容忍。
 14,时间,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,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。看的淡一点,伤的就会少一点,时间过了,爱情淡了,也就散了。------ 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.
  15,炊烟起了, 我在门口等你。 夕阳下了, 我在山边等你。 叶子黄了, 我在树下等你。 月儿弯了, 我在十五等你。 细雨来了, 我在伞下等你。 流水冻了, 我在河畔等你。 生命累了, 我在天堂等你。 我们老了, 我在来生等你。能厮守到老的,不只是爱情,还有责任和习惯。
  16.柏拉图名言:
     (1)若爱,请深爱,如弃,请彻底,不要暧昧,伤人伤己。
     (2)人生最遗憾的,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,固
     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
 17.记住,不是眼泪就可以挽回失去的,所以不要轻易流下你的泪;
     记住,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,所以不要那么吝啬你的微笑;
     记住,不是你认为可以给予就给予,所以不要那么轻易许下承诺;
     记住,不是你做的不够好,所以不要悲悯的以为自己一事无成;
     记住,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,所以不要轻易的就放弃。
 18,如果坦白是一种伤害,我选择谎言。如果谎言也是伤害,我选择沉默。
   19.我藏不住秘密,也藏不住忧伤,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,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。我就是这样坦然,你舍得伤,就伤。
  20.爱一个人,就是在漫长的时光里和他一起成长,在人生最后的岁月一同凋零。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