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天红人生博客

身无钱扰心常泰,日有书读我不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性格倔强,浑身傲骨,仗义执言,不随流俗,毫无城府,不识时务,毁誉参半,无求于人,爱书如命,笔耕不辍,童心未泯,老有少心,无忧无虑的普通退休老者。

三言两语五句话  

2014-11-06 11:02:57|  分类: 三言两语议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一,年轻的姑娘为什么热衷寻找有钱的与自己父辈年龄相仿的富翁?这是因为,他把老公当做钞票,人们想用钞票时,从不看他是哪年发行的,他们找老公,只要有钱,那年出生的并不重要。
       二,在这个世界上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,价值观,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要读。谁都用不着议论谁,瞧不起谁,也用不着在乎他人怎么说,怎么看,只要自己觉得值,觉得快乐就行了。
       三,人的不快乐,主要有三个原因;一是嫉妒或羡慕他人,总去攀比;二是总觉得他人对自己不好或对不起自己;三是对自己以及对他人太过于较真。克服这三点,你可以解除大部分烦恼。
       四,生活得奢华,不等于生活的优雅,因为奢华可以用钱买得到,优雅却是用钱买不到的。
       五,婚姻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。人生是个过程,婚姻同样是个过程。如果夫妻之间总是强调谁谁说了算,谁当家,就很难享受婚姻过程的乐趣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9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