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天红人生博客

身无钱扰心常泰,日有书读我不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性格倔强,浑身傲骨,仗义执言,不随流俗,毫无城府,不识时务,毁誉参半,无求于人,爱书如命,笔耕不辍,童心未泯,老有少心,无忧无虑的普通退休老者。

我的全家福照片  

2014-07-28 10:37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4年07月28日 -  周天红(无悔斋主) - 周天红人生博客
我的全家福。摄于2014年7月12日,三侄孙的婚礼上。前排(蹲地)左三,二侄孙的未婚妻,左四,二侄孙;左五,大侄孙,左六,大侄孙女。
          前二排左起:二侄媳,三侄媳,我的妹妹,三侄与新婚爱人,我的夫人和我,大侄女的外孙,我的姐姐,大侄媳妇,二侄女,大侄女,三侄。后排左起:二侄,妹妹的孙女,妹妹的女儿,妹妹的次子,大侄女女婿,四侄,四侄媳妇,二侄女婿,姐姐的次子。(大侄子负责照相,缺少我的两个女儿,她们在北京脱离不开。)

我的全家福照片 -  周天红(无悔斋主) - 周天红人生博客
          周氏家族的大团聚。前排左起:1,大侄女的外孙,叫我太老爷,2,大侄子媳妇,3,我的大姐,4,博主,5,我的夫人,6,新娘、我的三侄孙的爱人;7,新郎、我三侄子的儿子(与爱人从长春回来);8,我的大侄子。
          二排左起:1,我二侄孙的未婚妻;2,我二侄子的次子(与未婚妻从大连回来);3,我二侄子的长子;4,我四侄子的爱人,身后为我四侄(从大连回来);5,我大侄子的女儿;6,我大侄子的儿子。
          三排左起:1,我二侄子的爱人,;2,我的二侄子;3,我的大侄女;4,我的大侄女女婿;5,我的四侄子;6,我的三侄子(新浪的父亲)7,我的三侄媳妇(新郎的母亲)8,我的二侄女女婿;9,我的二侄女(他们夫妇从大连回来)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7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