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天红人生博客

身无钱扰心常泰,日有书读我不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个性格倔强,浑身傲骨,仗义执言,不随流俗,毫无城府,不识时务,毁誉参半,无求于人,爱书如命,笔耕不辍,童心未泯,老有少心,无忧无虑的普通退休老者。

我在逸德文化庄园的留影  

2015-06-06 07:28:28|  分类: 其他博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在逸德文化庄园的留影 -  周天红(无悔斋主) - 周天红人生博客
逸德文化庄园的婚礼大厅富丽堂皇,这是我与最早结识的博友合影。
左起:夜雪,周天红,红枫,仁者,天高海阔,禅心似月,雪松,北北。
我在逸德文化庄园的留影 -  周天红(无悔斋主) - 周天红人生博客
          我与两位兄长在庄园婚庆礼堂合影。仁者,天高海阔。我在市政协人文教卫主任时,仁者主持市文联工作,
          天高海阔任市文化局党委副书记。
我在逸德文化庄园的留影 -  周天红(无悔斋主) - 周天红人生博客
在逸德文化庄园人造景观前合影。前排左起:小红帽,宋月华,幽兰,书女,雨竹,夜雪,红枫,周天红,
禅心似月,北北;后排左起:仁者,天高海阔,雪松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诗二首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一)
 久居闹事心浮躁,网友结伴游庄园。
 盛景虽为人工造,气势恢宏亦壮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二)
夏日出游寻佳境,逸德庄园久闻名。
 白玉栏杆湖水碧,喷泉送爽月季红。

我在逸德文化庄园的留影 -  周天红(无悔斋主) - 周天红人生博客
这张照片的格局很有意思,仁者是我在东北师大读书时的学兄,又是邻居,为我精心校对修改过书稿,
每次活动留影,我们都在一起。
我在逸德文化庄园的留影 -  周天红(无悔斋主) - 周天红人生博客
这张照片虽然没有我,但她们中的许多人与我有着某些渊源;雨竹(左一)在新华书店退休,我经常去那里
买书,早就相识;夜雪(左二)把我的博客装扮得很美,为我拍录了书房的专题片,博友在我家聚餐,她是
主厨,做出的菜肴色香味俱佳;北北(左四)医务工作者,通过红枫认识,是我的第一批博友;红枫(右四)
我的电脑、博客启蒙老师,为我介绍了许多她的博友;小红帽(右三),与我同姓,我称她为本家妹妹,
诗歌散文写得很好;书女(右二)能歌善舞,热情好客,是田野的夫人。我们曾被邀请到他们家里招待远道
而来的博友愚翁;兰馨(右一)我的学生,吉林省作家协会会员,作家协会扶持她出版了长篇小说《北方春柳》
也是我家来客人时的主厨。她们为我的退休生活充添了活力。

我在逸德文化庄园的留影 -  周天红(无悔斋主) - 周天红人生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红男绿女,百态千姿,内心喜悦,洋溢于表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左上数三为春天,是新加入这个团体的女士。

我在逸德文化庄园的留影 -  周天红(无悔斋主) - 周天红人生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全体成员合影共十七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1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